学团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
    2022-05-30 19:18 作者: 编辑:雒君华    (点击: )


    中色大冶公司

    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系中央企业中国有色集团境内最大的出资企业,位于有着3000多年青铜文化传承的湖北黄石。公司始创于1953年,是我国“一五”期间156个重点项目之一,先后隶属中南有色金属工业管理局、国家重工业部、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和湖北省管辖。2011年1月21日,中国有色集团重组中色大冶成为旗下国内铜冶炼基地。


    经过近70年的建设发展,公司已成长为集地勘、采矿、选矿、冶炼、加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铜工业联合企业,主要拥有在产冶炼企业1家、在建冶炼企业1家、在产矿山4座、铜加工企业1家、“城市矿产”拆解利用企业1家、以及动力物流、机械加工、建筑施工等企业,目前拥有采选430万吨、阴极铜57万吨、黄金20吨、白银1000吨、硫酸100万吨、铁精矿24万吨、铜材34万吨年生产能力,年阴极铜市场占有率位列全国第5位。


    中色大冶在中国

    公司是湖北省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冶金行业甲级研究院等一系列科技创新平台,拥有管理技术人员2028名,其中具备中高级工程师以上人员653人,专业覆盖冶金、采矿、选矿、机械等十五个领域。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40余项,各种类科技奖励130余项,主持或参与起草和修订国家、行业标准89项。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公司从未停止发展脚步,始终坚守“为中国铜工业发展做贡献”的初心和代表“国家队”参与全球竞争的使命,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以中国有色集团“1+4”发展战略为指引,坚持“聚焦实业、突出主业、专注专业”经营原则,2019年启动40万吨高纯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项目采用世界一流的“闪速熔炼+闪速吹炼”双闪工艺,将于2022年建成投产,成为世界一流成本最低、技术最优、效益最高的绿色工厂、效益工厂、智能工厂。项目建成达产后,中色大冶矿产粗铜、阴极铜、黄金、白银年产能将达70万吨、100万吨、20吨、1000吨以上,位列国内铜行业第3位和第4位,产值过千亿,占全国铜产能的10%,将跻身国内铜冶炼第一梯队,在“十四五”末可实现“铜产能达到100万吨,总利润20亿元,营业收入超1000亿”的“十百千”目标。


    中色大冶在海外

    在立足做强做优国内产业的同时,公司坚持眼光向外,积极发展海外业务,依托母公司中国有色集团“走出去”战略发展优势,成立工程技术公司和海外维保中心,在赞比亚及中南部非洲为海外中资企业提供资源开发、运维保障等工矿服务,为境外中资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青铜计划:管理培训生计划

    【青铜计划介绍】

    “青铜计划”旨在培养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有发展潜质的人才,即铜工业的青年开拓者,青年的新生力量通过锤炼从青铜走向王者,代表毕业新人。青铜同时寓意我们的毕业生人才是具备坚定能量、接续奋斗、有理想有担当成为中色大冶引领未来的人才。青春有梦,相约有色,有志于在打造现代化铜企业进程中大展身手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我们提供:

    卓越的职业发展晋升通道、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多样化的福利补贴,选拔培养一批高度契合公司价值观、真正熟悉有色行业技术和业务、推动并实现战略落地的后备干部管理者。


    【培养计划】

    公司倾注各种优质资源,以“实践中成长”为指导理念,实施专属培训计划,包括专业深掘、轮岗历练、项目锻炼、高管辅导等多种方式,力争3-5年培养成科职管理者,6-9年培养成中层管理干部,10-15年培养成高层管理后备干部。


    【申请资格】

    即将毕业(毕业时间不晚于2022年6月)或毕业不超过三年的同学可申请,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喜爱矿山开采、铜冶炼制造业行业,有志于在矿山开采、铜冶炼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大展身手毕业生伙伴,欢迎来尝试。


    【福利待遇】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周末双休、团建共建、人才公寓、节日奖金或物资、健康体检、疗休养。

    畅通的职务职级晋升发展体系

    完善的培训体系


    加入我们

    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初筛-HR初面-最终面试评估-在线评测-Offer签约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1

    采矿技术员

    采矿工程

    本科及以上

    要求近三年(2020-2022年)应往届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应满足正常毕业年龄要求,本科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27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40周岁。

    2

    选矿技术员

    矿物加工工程

    本科及以上

    3

    地质技术员

    地质、资源勘察工程

    本科及以上

    4

    测量技术员

    测量工程

    本科及以上

    5

    冶金技术员

    冶金工程

    本科及以上

    6

    环保技术员

    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7

    化工技术员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

    本科及以上

    8

    机械技术员

    机械工程、机械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机械技术员

    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能源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9

    电气技术员

    电气、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电气技术员

    电气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及以上

    10

    安全技术员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11

    财务会计

    计算机会计、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财务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2

    法律事务员

    法律

    本科及以上

    13

    投资管理员

    投资、金融

    本科及以上

    14

    国际贸易业务员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5

    秘书(宣传干事)

    中文、新闻、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汉语言

    本科及以上

    16

    信息化管理员

    网络工程、物联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历年龄要求:2020-2022年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满足正常毕业年龄要求,本科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27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40周岁。


    工作地点:湖北黄石、新疆乌恰、上海、海外,能接受公司异地调动,服从调剂。


    薪酬福利:

    1.应往届本科生待遇为6-11万;应往届研究生待遇为8-13万;博士研究生薪酬待遇标准面议,参考市场化水平25-35万。按公司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公司给予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补贴。

    2.公司对新引进的非本地单身无房大学毕业生免费提供住宿,提供博士研究生提供一套公寓免费入住,其他人才提供单间人才公寓,免费住宿期3年。对各类人才购买公司开发的经济适用房的,公司可给予内部优惠价格。

    3.属于集团公司在赞比亚出资企业谦比希铜冶炼公司定向招聘大学生的,在中色大冶培训实习3-6个月,期间执行中色大冶大学生薪酬标准;经考核合格后安排到谦比希铜冶炼公司工作,签订3-5年定向工作协议,按照谦比希铜冶炼公司同岗人员发放薪酬,协议期满回中色大冶工作。

    简历投递: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090758

    扫描二维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大道18号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0714-5392389

    联系人:戴先生17307265986,张女士18702708649

    请有意愿应聘者务必按要求加入对应的招聘QQ群,了解后续招聘笔面试信息及安排,同时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招聘抖音号。

    大学生人才招聘QQ群:95224096

    微信公众号:DYYSZP或大冶有色招聘

    招聘抖音号:ZSDYZP或中色大冶


    中色大冶期待您的加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资源与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