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2023-11-28 14:47 作者: 编辑:雒君华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吕梁学院关于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11月27日晚,我系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弘毅楼2C-102落下帷幕。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矿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淑萍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辉老师、分团委书记王琪老师、辅导员雒夏楠老师和任思起老师。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共有来自6个专业4个年级的800名在校生报名参赛,最终23人晋级我系决赛。按照教育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新赛制评审标准,本次大赛分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进行。

    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社会环境、个人经历、生涯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和展示。评委老师现场对选手进行提问、点评、提出相关建议并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成长赛道组和就业赛道组各两名同学进入校赛。

    李辉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不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资源与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