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荣获首届“战斗杯”篮球赛冠军
    2023-10-30 15:50 作者: 编辑:李辉    (点击: )

    为弘扬体育精神,促进新生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我校于2023年10月17日至10月28日在吕梁学院综训馆举办首届“战斗杯”迎新篮球赛。

    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10月28日下午,吕梁学院“战斗杯”篮球赛在综训馆迎来决赛:我系在顺利赢下前面四场比赛后,对战物理系争夺甲组冠军。双方队员实力相当,气势满满,现场观众的热情也一度燃爆现场。由于物理系前期战术得当,致使我系在前半段比赛中比分一度被追平,但队员们及时调整、顶住压力、蓄势猛攻,最终我系以38:29的比分夺得首届“战斗杯”迎新篮球赛冠军。

    本届篮球比赛既增强了我系2023级新生的凝聚力,又向全校学子展现了矿业工程系传承至今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是一场精彩卓越的体育风采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资源与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