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系部领导和班主任走访宿舍,关怀看望新生
    2023-09-17 12:16 作者: 编辑:李辉    (点击: )

    为及时了解新生对大学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让离家远行的新同学们感受到系部温暖,9月16日晚,我系领导班子和新生班主任在学长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同学。

    我系领导和新生班主任分两批,分别到文达2号楼和文华10号楼走访新生,他们代表矿业工程系全体师生向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系党总支书记薛淑萍询问了学生的生活状况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人生新阶段。她勉励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专业本领,用实际行动展示矿业工程系学子的风采。

    系主任宋宏志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关怀学生生活,关心学生健康,了解学生住宿情况,鼓励新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殷切嘱咐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彼此友好相处。

    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辉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新生班主任们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和各项设施设备安全情况,仔细叮嘱学生要时刻谨防宿舍用电安全,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做到勤通风、勤打扫,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

    通过走访宿舍倾听学生心声,系部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系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今后要以更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学习生活,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资源与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