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学新印象——安全教研室顺利召开2023级专业介绍暨新生见面会
    2023-09-21 09:45 作者: 编辑:王晓蕾    (点击: )


    9月19日下午,我系安全教研室弘博楼举办2023级专业介绍暨新生见面会,安全教研室在校全体教师、安全工程专业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安全教研室教师王晓蕾主持。

    会议伊始,安全教研室与会教师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各自授课情况,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分享了大学生活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自己的专业、热爱安全行业。随后,王老师针对新生专业知识缺乏的特点,以传统安全和安全生产现代化作鲜明对比,真实生动的进行了安全工程学科介绍,加深了安全专业新生对现代化安全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新生见面会是安全教研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行动中的开篇活动,通过全体专业教师喜迎新生方式体现师生一家亲的热情,有助于加快新生专业认知、加强专业认同、提升专业情怀及深化就业引导等多方面益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资源与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