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矿业工程系召开采矿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动员会
    2023-09-16 15:51 作者: 编辑:王晓蕾    (点击: )

    新学期伊始,我系采矿工程专业的金工实习依据教学计划并结合交口实训基地统一安排有序展开。第一批实习生将于第2周开始完成为期两周的交口金工实习任务。9月16日上午10:00的2C102教室内,参加金工实习的采矿工程专业学生聚在一起,聆听实习前系领导的谆谆嘱咐。

    薛淑萍书记就学生外出实习的管理问题做了布置,要求外出实习的每一位学生要以实习班级为单位签署《吕梁学院学生实习安全责任书》,实习班级的班主任要落实参加实习的具体人员名单,实习期间做到不请假不早退,顺利完成为期2周的交口金工实习任务。

    宋宏志主任就金工实习的注意事项做了督促,强调外出实习要有爱校意识,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有事情及时和带队老师沟通交流。卢卫永副主任负责对实习生实习期间所使用的报告进行统一打印,并为每位外出实习的学生办理实习保险。

    教研室传达了交口实习基地的安排。要求实习生9月18日上午8点至8点半到学校指定地点上车。实习期间要带上金工实习所需各种资料与学习用具,实习服装统一要求为军训服装,实习期间在各个金工车间禁止携带手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班主任做了现场解释,预祝本次实习圆满成功。

    20230916_111324.jpg

    20230916_105120.jpg

    20230916_104816.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资源与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