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构建教研产融合发展体系 驱动服务地方长效发展—大土河机电系统素质提升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2-07-25 16:02 作者: 编辑:王晓蕾    (点击: )

    “科研是‘源’,教育是‘流’。科研和教学,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为认真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系列决策部署,围绕全省发展新布局和吕梁市人才战略,秉持“立足吕梁、服务山西、辐射周边”的战略定位,深化与大院大所、产业园区、企业的务实合作,构建教研产融合发展体系,驱动服务地方长效发展。2022723日上午,受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承办的“机电系统素质提升班”在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公司举行开班仪式,此次素质提升班是继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前来校走访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后的一项具体落实事项,充分利用博士人才优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山西大土河煤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冯云旺、山西大土河煤业有限公司机电副总高耀龙、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部部长张浩毅、矿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淑萍、矿业工程系副主任王晓蕾以及部分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山西大士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部部长张浩毅主持。

    本次合作,是系列合作的第一步,为双方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打下了更加良好的基础,后期将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资源与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