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矿业系举办吕梁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系部选拔赛
    2022-06-22 18:50 作者: 编辑:李辉    (点击: )

    根据院工字〔2022〕2号《关于举办吕梁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矿业工程系于6月22日下午,在3A-303教室组织举办了吕梁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系部选拔赛。



    参与竞赛的4名老师由各教研室集中组织的初赛选拔,他们分别是郎君老师、刘丽老师、胡艳珍老师、索若淇老师。竞赛主要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此次竞赛本着严谨有序、客观公正的原则,经过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的评选,最终推荐胡艳珍老师、索若淇老师参加吕梁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加强我系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在竞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表现出了较高的教学能力和教学基本素养,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资源与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