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矿业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就业冲刺 党员争先”就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5-16 16:25 作者: 编辑:雒君华    (点击: )

    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毕业生毕业前就业的关键期、冲刺期,矿业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5月15日召开了“就业冲刺 党员争先”就业专题组织生活会。矿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淑萍、系主任宋宏志、党总支副书记李辉、分团委书记曹莉荣、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班主任郭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54名毕业生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就业进展、规划及目标,分析了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位领导老师针对每位未就业毕业生党员的就业计划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就业注意事项作了说明。薛淑萍书记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每位毕业生党员要做到早行动、早落实,要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利用好应届毕业生身份积极就业;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同时,学校和系里会切实加强就业服务,关注每一位毕业生动向,对毕业生按照就业意愿进行分类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指导,将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毕业生党员要掌握国家就业政策,发挥就业先锋作用,对就业困难毕业生进行引导帮扶,不漏掉一个学生!

        通过此次“就业冲刺 党员争先”就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就业对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同时,改善了就业观念,承诺会积极响应国家就业政策,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资源与机械工程系